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暨东方雨虹2020迎新春专家团拜会召开
2020-01-17 10:16: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6日,2020年迎新春专家团拜会(以下简称“团拜会”)在京召开。大会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和东方雨虹联合主办,共话行业发展,喜迎庚子年新春。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和东方雨虹连续17年召开专家团拜会,表达对各位专家们的祝福与感恩。一直以来,东方雨虹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科学,坚持以人为本,以专业为本,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的融合、技术与科学的结合。行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专家前辈们的努力与付出,东方雨虹的进步应感恩于专家前辈们的指引与帮扶。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冬青首先致辞,并解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35周年系列活动。同时,通过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年份大事件视频回顾了行业35年来的发展历程。

东方雨虹副董事长向锦明对与会专家致以新春祝福。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顾问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承刚以视频方式向大家恭贺新年。现场还对获得中国建筑防水协会“35周年特别荣誉勋章”“行业终身成就奖”,以及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主题活动中的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由左至右依次为:向锦明、方展和、杨嗣信、孙成珩、单兆铁、姚国芳、朱冬青

朱冬青为东方雨虹资深防水技术专家田凤兰颁发获奖证书

朱冬青为“行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杨嗣信颁发勋章

峥嵘岁月堪回首,欢歌笑语迎新春。东方雨虹期望未来与更多有责任、有担当的专家一起,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创行业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