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健康不打烊,澳柯玛让团圆更有仪式感
2020-01-20 11:25: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又是一年春运时,你抢到回家的车票了吗?2020年的春节仿佛来得比往年更早一些。然而关于“回家过年”这件事,我们似乎有一些难言的苦衷:不是我不想回,是“车票已售馨”。年终奖没拿到多少,怕回去会被嫌弃。妈妈已经准备好了催婚大计,想想就后背发凉。

我们似乎总有“言不由衷”的不回家理由,但是,不回家的理由千千万,回家的理由,却只有“团圆”一个。

可能你未曾察觉,在家的那头有人正在经历着幸福又煎熬的漫长等待......

家人让你有了在外打拼的铠甲,却也是彼此永远的软肋,你可以不必一个人承受那么多,家是你可进可退的港湾,无论何时你想停歇,都有一个温暖的怀抱在等你......

或许你是别人眼中的英雄,但在父母的眼中你也会痛会累......

现在的我们,没有太多时间陪伴父母,而回家过年是我们融入血液的传统,无论你长多大走多远,回到家永远是那个被宠爱的孩子。

而对于儿女来说,年年都是父母关心我们,我们该用实际行动关心他们了......

可能你不曾察觉父母在家咳嗽的身影,他们的一句“不碍事,可能是被什么呛到了”也让你感觉并无大碍,但你是否想过,那可能是空调里灰尘惹的祸。

空调经过一个夏天的工作没有清洗,在室内温暖的环境下,使得内部滋生细菌、霉菌等各种微生物,产生刺鼻的异味,倘若在有需要时直接开启空调,附着在里面的灰尘、细菌、病毒、过敏原等各种污染物被一同吹出,人体吸入后容易引发各种呼吸道疾病,造成身体不适。

澳柯玛艾利特空调的深度霜冻自清洁技术,通过一键开启自清洁功能,可彻底清洗室内机蒸发器上附着的灰尘,通过在室内机蒸发器上进行结霜、膨胀剥离、化霜、烘干四步,避免了长时间的灰尘发霉造成的致病菌污染空气,使空调吹出来的空气更加清新、健康,杜绝了打喷嚏、嗓子发炎、皮肤过敏等空调病的滋生,让爸妈远离细菌危害,健康过春节。

想起记忆中的春节,是翘首以盼的压岁钱,是忙活一整天的年夜饭,更是雷打不动的看春晚全家守岁......

2020年,让我们用澳柯玛艾利特空调(KFR-50/72LW/BpY202-X1)开启洁净新生活,时刻保持家中空气清新,呵护家人身体健康,为团圆增添更多仪式感。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