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广西市场监管部门特事特办助复产
2020-02-26 18:54:01 广西日报

记者2月24日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获悉,我区市场监管部门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帮助企业快速复产扩产。截至目前,全区共受理网上许可申请1031件,批准设立462件;变更申请323件,批准变更审核111件;注销申请15件,批准注销申请2件;名称自主登记3497件。

对涉及疫情防控市场主体设立、产品审批、资质认定等事项,市场监管部门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广西纺织服装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仅用1小时就拿到变更的营业执照,增加了“医疗器械生产销售”经营项目。广西物资集团下属的金溢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不到5天(常规需要45天)就取得消毒产品检测资质认定。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成联合工作组,帮助河池欣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红外线测温仪生产许可,帮助广西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快速取得医用口罩检验检测资质。(记者 吴家跃 通讯员 李占平)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