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跨越1300公里,生活家地板包车接外省员工返岗!
2020-02-27 14:55: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23日早上7点,生活家地板员工返岗专车缓缓驶入公司大门,由公司中山总部派出的专车,跨越1300多公里,从外省接回的首批员工26人顺利抵达工厂。此次包车接回的返岗员工大部分来自贵州思南县和石阡县,属疫情较低风险区。

因为疫情的缘故,眼看复工的日子就要到了,公司制造中心等部门的员工还未买到返程票,获悉此情况后,制造中心符总、总经办申总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相关情况进行摸底,迅速做出反应,制定方案,获得公司领导一致通过。

2月22日早上7点,生活家地板员工返岗专车从贵州顺利出发。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不仅专车接送,还对外地员工做好“一人一册”档案管理,尤其是明确其过往14天的行踪轨迹,大巴出发前均确保每位上车的员工身体健康,为每位返工同事定时测量体温,在返程路上也做好各种防护。到达厂区后,公司安排专人负责对员工进行了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确认无误后,发放企业员工上岗通行证。

特殊时期,心系员工,生活家地板的硬核做法,不仅俘获了员工的心,还收获点赞声一片。不少员工表示,太惊喜了,完全没有想到公司会这样做。贵州石阡县员工申先生说:“因为买不到回中山的票心里很着急,公司能够为我们大家包车回中山上班,真的感觉很贴心。”据了解,制造中心2月24日恢复生产,预计共有400多人复工,能满足70%以上的产能。

除了包车接员工返岗,为了满足企业开工需求,生活家提前采购了口罩、75%的酒精、消毒液、红外线测温枪、防护服和护目镜,同时联系了物资采购渠道,随用随补,保证消杀物资储存充足。为了确保陆续复工员工的安全,公司定时对工厂内部进行清洁消毒,每天也会对在岗员工加强管理,比如体温监测、错峰用餐等,落实好生活家的防控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