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康婷“战疫”在行动--康婷集团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武汉金银潭医院捐款100万元抗击疫情
2020-02-27 14:56: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益先行为企业之任。康婷集团在刘小兵董事长、杨琪总裁的领导下健康有序发展的同时,常行感恩之举,通过实际行动努力回报社会,积极弘扬“温暖传递”公益理念,慈善心、公益心、用爱心传递温暖,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的血液中,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回馈社会,为中国公益事业做贡献。

大医精诚,敬佑生命,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与病魔较量,日夜奋战,康婷集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抗疫一线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是武汉最大的专科传染病医院,是最先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医院的医护人员,顶住压力和危险妙手仁心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为救治病人、打赢防疫阻击战,金银潭医院张定宇院长不顾个人安危,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舍小家,为大家,带领医务人员坚守在抗击疫情最前沿,夜以继日,争分夺秒,与疫病赛跑,感人至深!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拉开全民战“疫”。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康婷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密切关注疫情,为疫情的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2月25日,康婷集团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湖北省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定向捐赠100万人民币,用于支持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携手同行并肩作战,为抗疫公益行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康婷集团将防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一方面积极支援武汉抗击疫情,一方面充分做好企业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内部疫情防控组织架构,并制定了相应预案,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商品的价格稳定、质量安全和市场供应,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回馈消费者是康婷集团践行诚信经营的良方,以责任和大爱,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疫情防控战。

目前有党中央英明领导,有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有亿万人民同舟共济,有广大医务人员全力以赴,我们有底气夺取这场疫情全面胜利!同时康婷集团也一定会在康婷?温暖传递之路上,在让爱心与温暖永远传递的公益文化理念指导下,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抗疫公益行事业中来,让你我心手相连,相信每一份力量都会为一线的医务人员和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病人带来更多的温暖和信心,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中国“抗疫”必胜!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