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重庆通信管理局强监管促发展 部署落实各项市场监管重点工作
2020-04-07 23:13: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近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市场服务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重大部署,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加强服务质量的监管,维护市场有序发展,有效提升用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通报了各企业2019年市场和服务方面重点工作落实推动情况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全面部署2020年行业市场及服务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全行业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优先帮扶特殊贫困群体,落实对建档立卡和残疾人进行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二是继续做好携号转网服务。以问题为导向,坚守“两个”底线,切实整改问题,将携号转网这个好事办好办实。三是抓好广大用户关注的痛点问题的整改,切实改进新老不同权、不明定制、套餐设置复杂等问题,提高服务质量。四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5G+工业互联网”512工程,紧抓企业转型升级契机,加快探索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五是依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实施,加快推动应用落地,在新的领域拓宽新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