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2020年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07 23:15: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2020年3月27日,2020年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作主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广东省工信系统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东省工信系统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迎难而上“战疫”有为,取得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然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广东省工信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紧迫感,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力推动工业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要加强顶层设计,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为广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