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河北通信管理局五项措施扎实推进雄安新区复工复产和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2020-04-07 23:16: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近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印发《2020年雄安新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方案》,通过五项工作措施扎实推进雄安新区复工复产和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一是强化与地方部门的统筹协调,进一步支撑服务好企业复工复产。二是契合雄安新区整体规划建设,进一步做实做细各方面工作。三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工作。做到与雄安新区主体工程同步设计、同步施工,确保同步提供通信服务。四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对建设维护一线人员及相关合作单位的管理,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创造雄安质量。五是指导雄安新区通信办与雄安新区改发局建立沟通协作机制,配合做好国家级骨干直联点和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申报和建设工作。

下一步,河北管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领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把因疫情耽误的工作时间抢回来、工作进度赶上来,为雄安新区成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作出河北信息通信行业的新贡献。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