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海口一豆腐黑作坊被取缔 每天做50斤销往培龙市场
2016-01-12 15:09:43 南海网


    该作坊生产环境脏乱差,执法人员依法取缔。(图片由琼山区食药监局提供)

   南国都市报1月11日讯(记者蒙健)海口市琼山区云露里内,暗藏一家无证的豆腐生产小作坊,每天的产量约50斤,主要销往琼山区培龙市场……1月8日下午,琼山区中山食药监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对该豆腐生产小作坊依法进行取缔。

   据介绍,8日下午,执法人员对该豆腐作坊进行突击检查。该作坊是一间15平方米简易铁棚,现场用4个小桶将待煮的黄豆浸泡。生产环境脏乱差,不符合食品生产要求。

    执法人员要求作坊负责人提供相关证照及有效材料,作坊负责人则表示无法提供。

   执法人员经询问了解到,该作坊生产的豆腐原料是黄豆、水、石膏粉,每天生产约50斤豆腐成品,成品用手推车推到培龙市场附近以3-4元/斤的价格售卖。

   随后执法人员对该作坊下达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停止食品生产加工行为,并依法取缔。作坊负责人表示将配合调查。中山食药监所副所长韩利民表示,将适时对该作坊“回头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琼山区一家豆腐黑作坊被取缔 每天生产50斤销往培龙市场流动点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