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江西航空大连航线一周内取消两次 致乘客机场滞留30多个小时
2016-05-04 16:27:30 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本报讯 江南都市报记者章娜报道:5月3日,一名旅客通过微博投诉:乘坐江西航空从大连飞南昌,因为天气原因取消航班,结果在机场滞留了30多个小时,也一直没人给说法。江西航空南昌飞大连航线开通仅一个月,却已经是第二次取消航班了,4月27日,因为航班故障,该航班从南昌出发时取消。

网友@T_嘵婕称,乘坐江西航空大连飞南昌RY8928次航班延误两天,“天气原因延误取消航班能理解,可已经第二天了还在延误,别的航空公司都在陆续起飞,江西航空就落在天津不来了,也没有人来给乘客解释,到现在别说饭连水都没有,在机场待了两天!没有解释,服务行业做成这样像话?”

3日晚上,记者查询到,该航班已在3日晚7时18分起飞,抵达南昌时间为晚上9时30分。

江西航空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5月2日,大连机场遭遇恶劣天气,2日上午该航班从南昌飞往大连后备降到了沈阳,抵达大连机场后因为雷雨大风天气无法起飞。3日大连天气仍然比较恶劣,无法起飞,所以导致2日航班取消,3日又发生长时间延误。针对旅客反映航班延误后没有相应的后续处置和安排,该工作人员称,江西航空在大连没有设立办事处,因此没有江西航空工作人员在场处理,应该是交由当地机场及厦门航空处理,具体航班后续处置情况还在进一步了解当中。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