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购票走特殊路 追星族被骗4万8 2名嫌疑人被刑拘
2016-05-05 15:27:26 佛山日报

佛山日报讯 见习记者武海林 通讯员李健斌报道:禅城一群追星族约定组团观看演唱会,无奈门票早被抢光。追星族于是花钱从特殊途径购买,却被骗48000余元。昨日,禅城公安通报破获该起诈骗案件,抓获2名嫌疑人。

禅城市民齐先生与几位好友是韩国明星组合Bigbang的忠实拥趸。2015年11月,他们得知Bigbang将于今年5月份在广州举行演唱会。当齐先生购票时,却被告知演唱会门票已经售罄。

不久,齐先生从一位朋友处听说有特殊途径能帮忙代购门票,价格从580元到2280元不等。喜出望外的齐先生一口气就预订了20多张门票,随后更通过微信向对方转账20000元。其间,对方一直以出差等理由推迟交票时间,齐先生非但没怀疑对方,还追加了28000多元订单。然而到了4月底,门票的事情仍毫无音讯,在多次催票未果的情况下,齐先生选择报警。

张槎派出所接报后,通过微信号先后锁定了陈某(女)和禤某两名嫌疑人。5月2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先后在禅城区建新路和银濠酒店附近抓获陈某和禤某。陈某表示,他们根本就没有所谓的特殊渠道,但由于Bigbang组合太火,面对诱惑,他们决定先收钱再想办法。然而,票款被花费了一大部分后,门票还是未有着落。目前,2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