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55万元农民工工资被拖欠 平安建设集团:项目甲方尚未支付工程款
2016-05-05 15:29:15 舜网-济南日报

4日,市民姜先生向党报热线反映,其参与了山东平安建设集团济南鲁鼎国际广场项目施工,但对方却拖欠55万元工程项目款,迟迟不予支付。对此,平安建设集团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甲方尚未全额支付相关款项,因此未能及时支付给姜先生。

姜先生告诉记者,自2015年3月起,他带领40多人在济南鲁鼎国际广场建设项目中做打扫卫生、修补等零活,其中一期工程在年前完成交付,共计55万元工程款;二期在今年4月16日完成交付,共计12万元。“当初平安建设集团承诺项目交付后便会立刻支付工程款,但到现在仍未支付。”姜先生告诉记者,对方承诺年后会支付一期工程款,虽然已经多次找过平安建设集团,但对方却一直不肯支付。

4日下午,记者与平安建设集团鲁鼎国际广场项目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表示,目前项目甲方由于各种原因仍未向公司支付全部工程款,因此暂时没有款项支付给姜先生。“预计本月底,甲方便可支付相关工程款,届时将第一时间支付给姜先生。”该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