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智敬未来,大自然开启大家居智能之门
2017-05-26 12:49: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4月智能家居资讯的阅读量较之2015年上涨了884%。预测,到2020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3576亿元。”

5月22日,大自然家居在中山举行“智敬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会。会上,大自然家居和今日头条联合发布的《中国智能家居指数报告》为人们展示了“大智所趋”。在此次发布会上,大自然家居与海尔U+达成战略合作,推出系列智能家居产品。

大自然发布“智能检测”木门

家居环境安全,是此次大自然家居关注的重点,会上发布的智能地板、智能木门、智能橱柜的智能性虽各有侧重,但均和环境安全监测相关,其中,木门发布的新品可检测空气状况。

一直以来,大自然木门发力产品“健康”领域研究,此次“空气检测”健康智能木门技术的发布,是大自然木门从关注自身材质健康到关注室内环境安全的全面升级。

据了解,用户只要点开相应的APP,不管身在何处,家中木门便能开始检测室内空气环境,包括PM2.5、甲醛、湿度、温度等,并把相关数据呈现在用户智能终端上,让用户随时监控家里空气质量。如果空气中的这些指数不利居住者身体健康,还可以通过此APP,启动家里的空调、净化器等相关的空气调节电器,对室内空气进行平衡调节,保证室内空气宜人,给予婴孕、老人等对空气质量敏感的人群给予特殊呵护。

大自然木门发布NFC正品溯源系统

此次发布会,大自然木门正式发布“NFC正品溯源系统”。NFC是当下前沿的近距离通讯技术。在单一芯片上结合感应式读卡器、感应式卡片和点对点的通讯功能,能在短距离内与兼容设备进行识别和数据交换。目前这项技术是苹果、华为等大品牌厂商研究的手机支付方向。

据了解,此次大自然木门发布的NFC正品溯源系统,带来三个突破:一、它是一种无痕迹的防伪技术。NFC芯片置入到木门内部,手机只要放在木门表面相应区域,就能读取到防伪信息,避免了类似二维码防伪手段影响外观和防伪标识易脱落的缺陷。二、它是感应式防伪技术,不需要用户下载APP或者扫码,非常便利。三、它安全级别高,一方面,在木门行业,NFC防伪是大自然木门一个创举,另一方面,NFC技术广泛应用到手机支付、智能门禁等高风险防范领域,证明其具备的高度安全性。

作为大家居入口,大自然木门开启了大自然智能家居之门。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