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松涛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无线罐压传感器和数码罐压传感器
2017-09-13 15:09: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松涛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所有自2003年起销售的型号为SS019098000和SS005397000的Suunto无线罐压传感器和自2013年起销售的型号为SS020306000的Suunto数码罐压传感器(以下合称“受影响产品”)。受影响产品原产国为芬兰。截至2017年7月26日,中国受影响产品的销售量为912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受影响产品可能存在以下问题:传感器金属底座发生内部腐蚀可能导致潜在风险情形。极少数情况下,水可能进入受影响产品而导致腐蚀发生。该等腐蚀从塑料外壳看不出,但在某些情况下会削弱受影响产品内部基座的金属结构,使得气瓶中的压缩空气可能进入产品,导致产品的塑料外壳爆裂,从而造成潜在的健康威胁或引发用户受到严重伤害(包括但不限于眼睛受伤)的风险。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受影响产品,从即日起建议用户将产品交由松涛贸易(深圳)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并在检查之前停止使用产品。松涛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或相关零售商处将免费为消费者检查产品是否有腐蚀,如发现腐蚀,将更换内部电子器件。免费为消费者更换受影响产品的塑料锥体和电池,并换上两个新的橡胶制环形密封圈,并根据消费者的潜水装备配置安装额外的中间件,作为进一步的安全装置。为消费者提供新的安全指示。

消费者可以登陆Suunto的网站“suunto.com”,或查看松涛贸易(深圳)有限公司的网站“www.songtaotrading.com”、官方微信(SUUNTO潜水,songtaoSTT)以了解本次召回详情。同时,消费者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RACICP)或拔打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电话:010-53897456,了解更多信息及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