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托运行李箱把手破损 东方航空无法认定责任
2017-09-13 18:03:38 信网

信网9月13日讯 出发时还完好的行李箱到达目的地机场时,却被发现把手严重破损,这给韩女士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东方航空客服人员告诉信网,由于韩女士没有在发现行李箱破损的第一时间联系机场地面工作人员,暂时无法确定具体原因,需要调查核实清楚后再进行答复。

9月2日,韩女士乘坐东方航空的航班到延吉出差,登机前她将随身携带的行李箱进行托运。到达目的地朝阳川机场之后,韩女士在转盘处拿到行李箱,发现托运过程中把手被摔,很明显能看到外壳都碎了。因为当时有工作任务,时间比较紧,她没来得及找机场工作人员反映此事。

韩女士说,事后她将此事发在了自己的微博上,“东航的客服人员看到我的微博,通过私信表示歉意,但是后续处理又没动静了。”

东方航空客服人员解释称,旅客发现托运行李损坏,一般都要第一时间通知机场工作人员,由机场工作人员予以解决。“现在距离旅客出行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而且旅客在没有登记的情况下离开机场,很多情况就没法考证了。”随后,信网又联系延吉朝阳川机场,地面工作人员同样表示,旅客当天没有进行投诉登记,暂时无法确定当时的情况到底是怎样的。

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认为,无论是航空公司还是机场,都有责任保证旅客个人物品在运输过程中不受损,但根据韩女士描述的情况,还无法判断是航空公司还是机场造成了行李箱破损,“既然已经联系了航空公司,还是建议旅客先等待航空公司的答复,如果旅客对航空公司的处理不满意,可以再向我们投诉。”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