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山西:“顺清柔”“小宝贝”等49批次纸制品不合格
2017-09-13 18:17:09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太原讯(记者 冯铁飞)近日,山西省工商局公布了该省流通领域纸制品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顺清柔”“小宝贝”等49批次样品不合格。

本次抽检共抽取样品245批次,不合格49批次,不合格率为20%。不合格纸制品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为:纵向湿抗张强度、规格尺寸偏差及偏斜度、抗张指数(纵横平均)、内装量、标志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顺清柔、小宝贝、小人国、达意Dy、碧柔、万姿等。标称生产企业涉及:东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东升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小人国纸业有限公司、山西云冈纸业有限公司等。

针对此次抽查存在的问题,山西省工商局已按照相关规定责成相关区县工商部门责令企业限期整改,依法开展后续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