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山东这9家企业被约谈 抽检产品甲醛含量等不合格
2017-09-19 10:49:02 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9月18日讯(记者 何则伟 )山东省质监局今天在济南集体约谈了山东昊邦化学有限公司、山东中煤电器有限公司、济南市黄台印铁制罐厂等9家危险化学品以及包装物、防爆电气产品不合格企业负责人,强调企业必须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不断提高质量意识,对问题产品采取召回等处理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针对问题发生的原因,认真进行整改,防止类似问题再发生。

来自山东省质检院和济宁市质检所的有关技术专家针对监督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详细讲解了产品技术标准,帮助企业分析不合格原因,促进企业提高质量管控能力和生产工艺水平。

6—8月份,山东第三批工业产品抽查共抽检18类335家企业生产的348批次产品,检出14批次不合格产品,平均合格率96%,上半年国家监督抽查我省产品质量合格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4.6个百分点,合格率处于较高水平。

附:9家被约谈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