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7>>
连云港市食药监局抽检23大类食品99批次样品 不合格2批次
2017-09-19 15:36: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8日,连云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连云港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2017年第10期)》。本次监督抽检涉及水产制品、糕点、糖果制品、调味品、蜂产品、薯类和膨化食品、冷冻饮品、饮料等23大类,共抽检99批次,合格97批次,合格率为97.98%。

据本次发布的《不合格产品信息》,商标为“双玉”的1批次鸡精调味料样品被检出谷氨酸钠项目不合格。商标为“昌裕”的1批次百纳豆(绿豆+红豆口味)雪糕样品被检出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连云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责成相关县(区)局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核查处置。要求相关县(区)局责令相关生产经营企业停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合格食品,封存库存不合格食品。同时,特别提醒,公众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附件:合格产品信息表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