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7>>
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管局抽检豆类及其制品原料样品1批次 受检项目均合格
2017-09-21 17:46: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9月21日消息,2017年9月,该局对11大类食品开展监督抽检,共抽检各类食品样品343批次,分别按照相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进行检验,共发现不合格样品35批次,总体发现样品不合格率为10.2%。其中,抽检豆类及其制品原料样品1批次,发现不合格样品0批次。

本次抽检的产品是豆浆粉。抽检依据是GB2762-201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2763-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GB2715-2005《粮食卫生标准》的要求。抽检项目为铅、镉、六六六、滴滴涕、黄曲霉毒素B1这5个指标。

豆类及其制品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声明:以下信息仅指本次抽检标称的生产企业相关产品的生产日期/批号和所检项目

序号

标识生产企业名称

标识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1

黑龙江省农垦龙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省绥化市东富工业园区

上海亮亮食品厂

豆浆粉

25kg/

2017.4.12

 

以下空白

 

 

 

 

 

注: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