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广西柳州市诗彤贝儿婴幼儿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主动召回部分婴幼儿服装
2017-10-12 15:57: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10月11日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根据购检结果,依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规定,要求广西柳州市诗彤贝儿婴幼儿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婴格朗迪牌碎花闭裆连身爬服(80# 95%棉 5%氨纶)开展缺陷调查分析。

日前,广西柳州市诗彤贝儿婴幼儿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和《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工作规范(试行)》的要求,向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主动召回了该公司在2017年5月15-22日期间生产的婴格朗迪牌碎花闭裆连身爬服(80# 95%棉 5%氨纶)780件。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婴格朗迪牌碎花闭裆连身爬服(80# 95%棉 5%氨纶),存在以下问题:蝴蝶结的抗拉强力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BG 31701-2015《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容易从衣服主体上脱落,存在可能导致孩子误吞而发生窒息等潜在危险。

召回措施

广西柳州市诗彤贝儿婴幼儿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电话通知经销商将该批产品全部退回厂家加固蝴蝶结,以消除安全隐患。

了解更多

消费者可拨打广西柳州市诗彤贝儿婴幼儿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的电话(0772-2561888)进行咨询,也可登陆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的门户网站(http://www.gxqts.gov.cn/),在首页的“通知公告”栏,了解更多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

反映问题、提交线索

消费者也可拨打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电话:0771-5306865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叶惠群)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