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青岛一休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DAEKWANG品牌面条制造机和切葱机
2017-10-25 11:17: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青岛一休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从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DAEKWANG品牌面条制造机和切葱机。 本次召回涉及的产品型号为DK2008/FM-1004,生产日期为2015年1月至2016年1月,原产国为韩国。据该公司统计, 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92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面条制造机和切葱机 主要存在以下缺陷:多处电气安全、机械安全项目不合格可能产生触电危险和机械伤害,标志和说明书不合格,易导致消费者错误使用而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青岛一休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召回上述缺陷产品并进行技术整改,待整改合格后返还产品。召回期间可免费提供检测合格的替代品供用户使用。

消费者可拔打该公司召回服务电话0532-85174567进行咨询,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www.jyjgs.aqsiq.gov.cn)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通过登录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