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市民通过瓜子二手车网卖车:没付清款也未过户 车就被开走了
2017-11-07 14:36:13 舜网

作者:济南时报记者李栋印

通过网络平台卖二手车,车款没结清也没过户,车就被买主开走了。车辆未过户担心上路后,除了意外会承担责任,这让市民李先生有些担心。

11月2日,市民李先生反映,今年7月底,他通过瓜子二手车网卖了一辆车,和上海买家谈好价格15.2万元,双方通过中介签了购车合同。验完车辆后,上海买家当着瓜子二手车网业务员的面转账14.8万,并称他先把车开走,回到上海后支付尾款4000元。支付尾款后,李先生给对方寄出过户手续。

可没想到的是,买主回到上海后一直没有打款,也不愿继续支付尾款了。瓜子网在中间调解,不过双方一直没有谈妥。记者联系了瓜子网的业务经理刘先生表示,买主将车买回去后发现车辆问题比较多,没手续也卖不出去,就不愿支付尾款了。现在过户手续在他们手里,一旦给了买主,李先生就损失4000元。现在他们已经联系了上海的同事,与买家沟通,争取处理好此事。

对于李先生的担心,律师则表示,原车主在车辆交付之后真发生了交通事故,不承担赔偿责任。但是原车主并非万事大吉,仍有一定的麻烦,比如参加诉讼过程等。

原标题:市民通过瓜子二手车网卖车:没付清款也未过户 车就被开走了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