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第九届中国小康村篮球赛南部分站赛落幕
2017-11-13 11:56:06 《 农民日报 》

本报记者李锐

近日,第九届中国小康村篮球赛南部分站赛在广西德保县落幕,来自广西、云南、河南、江苏、浙江5省区的6支小康村代表队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代表东道主出战的德保县马隘村最终获得冠军。

中国小康村篮球赛始于2008年,是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农村社区小康建设专业委员会联合山西大寨、江苏华宏、河南朱元寨等100个全国知名小康村共同发起的一项大众篮球赛事,赛事分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中国小康村篮球赛组委会主席罗雨介绍,第九届中国小康村篮球赛全年分为六站赛事,南部分站赛是新增设的分站赛。本次分站赛有广西德保县马隘村、广西平果县农拜村和云南文山市沙沟村三支较少参赛的华南地区球队参赛,促进了南北方篮球的交流,丰富了中国小康村篮球赛的赛事版图。

为了进一步扩大赛事的影响力,本届赛事利用互联网的渠道,在全国最大的业余篮球社区火星篮球APP上对赛事进行了全程网络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