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广东省食药监局通报广州市美素力营养品有限公司监督检查情况
2017-11-13 17:12: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11月10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广东省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情况通报(五十四)》,通报对广州市美素力营养品有限公司的检查情况。

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贮存及交付控制、产品标准执行情况、不合格品管理和食品召回、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10大类47项内容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该企业的废弃物存物设施、包材消毒间紫外灯和洗衣房晾衣设施有待改善,半成品仓温、湿度监测不规范,设备清洗间与清洁作业区的缓冲间的管理有待加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工作有待加强。

检查结果:基本符合。由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督促企业完成整改。

企业名称

广州市美素力营养品有限公司

食品生产许可证号

SC10644011400714

企业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新华工业区穗香路

检查单位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检查日期

2017113

检查主要情况

  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贮存及交付控制、产品标准执行情况、不合格品管理和食品召回、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10大类47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该企业的废弃物存物设施、包材消毒间紫外灯和洗衣房晾衣设施有待改善,半成品仓温、湿度监测不规范,设备清洗间与清洁作业区的缓冲间的管理有待加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工作有待加强。

  检查结果:基本符合。

处理措施

由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督促企业完成整改。

发布日期

2017116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