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7>>
广州市质监局抽查2批次望远镜产品 受检项目均合格
2017-11-17 14:2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该局近期对广州市生产领域望远镜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产品均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T 17117《双目望远镜》国家标准,对望远镜产品的放大率、左、右支光学系统放大率差、视场、出瞳直径、视度零位、像倾斜、相对像倾斜、出射光束平行度、视场中心分辨力、中轴视度调节范围屈光度、目镜视度调节范围(有中轴视度调节机构)屈光度、左右目镜视度调节范围(无中轴视度调节机构)屈光度、目距调节范围、左右目镜高度差、各运动部位结构性能、活动部位结构性能、密封性能、振动试验、高温试验、低温试验、清洁度和光学零件表面质量、外观、其他要求及标志等项目进行检验。

2017年广州市望远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

产品名称

商标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综合判定

不合格项目

备注

1

广州博冠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双筒望远镜

BOSMA

双筒望远镜(乐观11

E016

合格

----

 

2

广州博冠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双筒望远镜

BOSMA

双筒望远镜(睿丽11

E020

合格

----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