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7>>
江苏省工商局抽检洗衣机合格率为100%
2018-01-09 16:06: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1月9日,江苏省工商局官网发布2017年第一阶段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其中关于洗衣机抽检结果显示,2017年5月至7月,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据GB 4706.1 -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一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24-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洗衣机的特殊要求》,GB 4706.26-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离心式脱水机的特殊要求》,GB/T 4288-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动洗衣机》,GB 12021.4-2013《电动洗衣机能效水效限定值及等级》以及铭牌明示值等检测依据,组织对全省流通领域的洗衣机商品进行了质量检测。抽检范围涉及常州、镇江和淮安3个地市。

检测项目为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洗净比、耗电量、单位功效耗电量、用水量、单位功效用水量等15项。

涉及标称小天鹅;SANYO;美的;KONKA;美菱;金帅;Blomberg;Hisense;Electrolux;LG;Panasonic;TCL;DIQUA;Haier;惠而浦等15个品牌。共计抽查21组。经检验,合格21组,合格率为100%。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