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国家抽查>>2017>>
国家质检总局:电力调度通讯设备产品抽检2批次全部合格
2018-01-15 17:39: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5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关于2017年第5批棉花加工机械等10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通报称,2017年9月至12月,质检总局组织开展了第5批棉花加工机械等10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经检验,777家企业生产的1508批次产品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3.7%

其中,电力调度通讯设备产品此次共抽查了天津、河北2个省、直辖市2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本次抽查依据GB/T 7330-2008《交流电力系统阻波器》等标准的要求,对电力调度通讯设备产品的主线圈额定电感测量、主线圈品质因数测量、主线圈自谐振频率测量、阻塞电阻与阻塞阻抗测量、调谐装置工频耐压试验、温升试验、冲击电压试验、抗拉强度试验、无线电干扰电压测量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本次抽查的2批次电力调度通讯设备产品全部符合标准的规定。

电力调度通讯设备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所在地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结果

承检机构

1

天津水利电力机电研究所

天津市

电力线阻波器

XZK-400-1.0/10-T5

2012-03

合格

电力工业阻滤波器及变电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2

河北京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省

电力线阻波器

xzk-630-1.0/16-B4

2017

合格

电力工业阻滤波器及变电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注:按行政区域排序。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