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7>>
吉安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局:2017年第3季度抽检68批次产品8批次不合格
2018-01-16 15:34: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5日,吉安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官网发布“关于2017年第3季度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通报称,2017年第3季度该局主要抽取了预拌混凝土、复合硅酸盐水泥、水泥包装袋等3类68批次产品。经检验,60家企业的60批次产品质量合格,8家企业的8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

本次监督抽查产品的特点:一是预拌混凝土不合格项目主要是立体抗压强度和坍落度。本次预拌混凝土共发现3批次不合格,其中2批次为立体抗压强度不合格,1批次为坍落度不合格;二是复合硅酸盐水泥抗压强度不合格现象突出。本次监督抽查共发现3批次不合格,均存在3天抗压强度、28天抗压强度不合格现象;三是水泥包装袋拉伸负荷不合格现象突出。本次监督抽查共发现2批次不合格,拉伸负荷项目均不合格。

针对抽查存在的问题,该局已经做了后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