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吉林公主岭集中销毁60余万元假货
2018-03-16 16:03:16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长春讯 (伊少军 记者李洪涛)3月14日上午,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吉林省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烟草专卖局,在国能公主岭生物发电有限公司集中销毁假烟60余万元和1.6万元的过期药品。

据了解,当天上午9时许,工作人员将一箱箱待销毁物品搬运到国能公主岭生物发电有限公司院内指定地点,用机器进行碾压,随后被当作发电原料被销毁。通过此次集中销毁活动,让群众了解了市场监管部门坚持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成果,有力震慑了该类违法行为,有效维护了消费者权益。

2017年以来,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加大查处药品违法违规案件力度,采取药品监督抽样、办理外埠药品案件协查、查办药品投诉举报案件等形式,开展药品监督稽查工作,收到良好效果。该局在受理药品投诉举报工作中,做到高效及时,有案必查,查必有果,本着为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及时将结果反馈给举报人,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