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维权>>
深圳网选消费维权十大事件公布
2018-03-19 15:16:44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深圳讯(记者黄劼)近日,深圳市发布了2017年度十大消费维权事件。

十大事件分别是:捣毁制售假冒品牌手机特大犯罪团伙;打造事前、事中、事后 “三位一体”全流程消保工作体系;奥迪Q5异味浓,维权求助消委会;捣毁特大使用伪造检验证书网络销售假冒进口食品窝点;“消费由你 维权有我”大型宣传晚会;龙腾行动助力消费维权;深化改革,创新举措,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查处建市以来团伙成员人数最多的“3.26”制售假烟案;组建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队伍开展消费教育活动等。

据介绍,本次评选由深圳市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议办公室发起,由深圳市各职能部门推选报送后,通过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审产生。网络投票历时4天,共收到15.66万票。3月9日,深圳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进行了现场评审。按照网络投票占60%、现场评审投票占40%的比例评选。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