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7>>
上海市质监局:1批次USB电源适配器产品抽查不合格
2018-03-19 15:46: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9日,上海市质监局官网发布2017年上海市带USB充电接口的电源插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销售的带USB充电接口的电源插座产品质量进行了抽查。共抽查15批次样品,经检测,不合格1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4943.1-2011《信息技术设备 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T 9254-2008 《信息技术设备的无线电骚扰限值和测量方法》骚扰特性 限值和测量方法》、GB 17625.1-2012《电磁兼容 限值 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下列10个项目进行了检测:设备内电容器的放电、受限制电源、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湿热处理后的抗电强度、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绝缘穿透距离、直插式设备、耐异常热、电源端子传导骚扰、1GHz以下辐射骚扰、谐波电流。

本次抽查共发现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 1GHz以下辐射骚扰。

上海市USB电源适配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

序号

产品名称(标称)

商标(标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标称)

生产企业(标称)

购买地点或渠道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延长线插座

航嘉

SST307

170921

深圳市航嘉驰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京东才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号店)

1GHz以下辐射骚扰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