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8>>
青岛市食药监局:11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018-03-20 15:57: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9日,青岛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通告称,2017年四季度,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了食品生产环节饮料和乳制品产品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208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97批次,不合格样品11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一、不合格产品情况

(一)青岛王子涧山泉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8.9L/桶的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GB19298-2014要求。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青岛君康源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8.9L/桶的山泉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GB19298-2014要求。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三)青岛源泉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8.9L/桶的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GB19298-2014要求。检验机构为青岛顺昌检测评价有限公司。

(四)青岛宝龙源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8.9L/桶的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GB19298-2014要求。检验机构为青岛顺昌检测评价有限公司。

(五)青岛安达奇泉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8.9L/桶的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Q/ADQQ0001S-2016要求。检验机构为青岛顺昌检测评价有限公司。

(六)青岛崂盛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8.9L/桶的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GB19298-2014要求。检验机构为青岛顺昌检测评价有限公司。

(七)青岛海旺源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5.1L/桶的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GB19298-2014要求。检验机构为青岛顺昌检测评价有限公司。

(八)青岛清龙泉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6.9L/桶的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GB19298-2014要求。检验机构为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

(九)青岛水润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6.8L/桶的饮用水,耗氧量项目不符合GB19298-2014要求。检验机构为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

(十)平度市豹竹云涧水厂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6.8L/桶的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GB19298-2014要求。检验机构为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

(十一)青岛豪盛达水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6.9L/桶的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GB19298-2014要求。检验机构为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

二、处置情况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崂山区、胶州市和平度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查处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