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惠州市奇翰服饰有限公司召回部分Q717118叮当槌裙子
2018-03-20 16:24: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9日,广东省质监局官网发布召回信息称,日前,惠州市奇翰服饰有限公司向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3月21日至2018年4月20日召回2017年3月期间生产的Q717118叮当槌裙子,涉及数量48件。

本次召回的叮当槌裙子,由于围脖处有领结,容易被钩住,会有造成儿童窒息的风险。对于召回的产品,惠州市奇翰服饰有限公司提醒消费者可以自行取消围脖处小领结或者联系本公司退回销毁,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自即日起通过登录http://yilinmy.tmall.com,拨打该公司售后电话:0752-5708191,或者添加千牛(旺旺):易林母婴专营店等方式查看有关召回信息,或者也可登陆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http://www.gdqts.gov.cn/)或拨打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电话(020-89232663)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