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优必得石油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召回OPW软管旋转接头
2018-03-28 16:29: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优必得石油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向原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3月2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OPW软管旋转接头。本次召回的产品为2013年1月至2017年3月期间制造的241TPS和36S型号的OPW软管旋转接头。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约为57525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OPW软管旋转接头主要存在以下问题:在某些罕见情况下,密封圈可能不会按照预期运转,转环位置可能出现分离,导致燃料从断开的位置溢出或喷出。若出现此种情况,用户可能会接触到汽油,若出现着火源,则有发生火灾的风险。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优必得石油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将向所有涉及召回的用户发送新的替换转环。消费者可登录网站(https://opwswivelrecall-zh.expertinquiry.com/home)或拔打召回服务电话400-120-0443进行咨询,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www.jyjgs.aqsiq.gov.cn)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通过登录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RACICP)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