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八达岭长城、京东大峡谷等成北京旅游投诉“黑榜”常客
2018-07-16 23:53:17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16日讯 7月9日,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北京地区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工作情况。第二季度旅游投诉情况公示589件,同比去年降低17%。

数据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共受理景区投诉100件,相比第一季度景区投诉的数量上涨了一倍,同比去年增加19%。景区服务质量投诉前十名的旅游景区分别为:八达岭长城风景名胜区、北京市奥林匹克公园、故宫博物院、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京东大峡谷旅游区、司马台长城景区、北京欢乐谷、北海公园、香山公园、八奇洞景区。

其中,八达岭长城风景名胜区、京东大峡谷旅游区等更是成为了投诉“黑榜”的常客。据了解,京东大峡谷景区自2017年第一季度以来,已经四次进入北京景区服务质量投诉的前十名。京东大峡谷是国家4A级风景区,是集高山、峡谷、湖面、深潭为一体的综合型自然风景区。据悉,2016年12月,京东大峡谷景区曾因管理、设施、服务不到位等问题,被国家旅游局警告。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