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抚顺市食药监局通报2018年上半年市本级监督检查情况
2018-07-19 22:53: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7月18日,抚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通报2018年上半年市本级监督检查情况。

其中,检查食品生产企业12家,食品流通企业18家,食品餐饮企业60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2家,保健食品流通企业10家,化妆品生产企业4家,化妆品流通企业12家。存在问题:对食品流通企业检查中发现食品摆放不规范、贮存温度不符合要求、部分散装食品和食用农产品无标签等。对餐饮企业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有冰箱中生熟混放,食品仓库有非食品材料,食品原料、成品、半成品容器混用,食品留样量不足,洗手水池没有洗手消毒液、没有洗手方法标示等问题。对检查出的不符合要求项目,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按规定予以公开公示。

检查药品生产企业8家,药品流通企业35家,医疗器械企业68家。存在问题:检查中发现部分诊所存在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未按规定条件储存药品、未定期清理过期药品等。医疗机构未有效查验供货企业资质、二类经营企业未备案经营二类医疗器械、三类经营企业未按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开展经营活动等。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都依法进行查处,并将查处结果在局网站予以公开。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