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装修新房遭遇奇葩设计 城市人家拖一年不处理
2018-12-12 10:57:25 信网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家住即墨的刘先生的求助,说自己家装修的装饰公司做的设计让人哭笑不得,“因为设计有问题,洗衣机的水排不下去,经常会往外反水,而且因为网线接口被盖上了我交了两千多的网费都浪费了。”刘先生介绍。

据了解,刘先生家的房子从2017年4月份开始装修,结果到现在都没有验收,因为设计不合理,卫生间的窗户打不开,洗衣机的地漏洗完衣服的时候水都下不去,全部冒溢,而且电视墙当时预留的网线接口也在施工的时候把接口盖上了。后来刘先生找过装饰公司多次,但装饰公司给出的方案刘先生都不满意,第一个方案是给卫生间的洗衣机下水进行维修,但不一定能保证维修好,给刘先生赔偿一千块钱,第二个方案是不维修直接赔偿两千块钱。而刘先生的要求是希望装饰公司把这些问题都维修好。

记者来到当时刘先生装修的城市人家装饰公司了解情况,对于刘先生家的现状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是施工有问题,并表示会给刘先生进行维修。而对于当时给出的施工方案中承诺的并不一定能维修好,城市人家装饰公司的关经理表示:“洗衣机的下水,卫生间的地漏,洗衣机直插在淋浴的地漏上都反水,说明是刘先生家的洗衣机排水量太大,后来也和刘先生去找过商场发现洗衣机没法调换。”关经理解释可以给刘先生改成正常地漏,并把水龙头进行移位保证业主能把窗户打开。而对于宽带口的问题,关经理也承认是监工的问题。

最后经过协商关经理写出赔偿协议,承诺所有有问题的地方都会处理,会给出一定的补偿,并退还给刘先生2000元的设计费。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