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8>>
郑州市抽查1个批次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烧结多孔砖 受检项目均合格
2019-03-19 23:0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3月18日,原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公布2018年第二批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产品郑州市监督抽查结果。本次监督检查共抽取了郑州市辖区1家生产企业的1个批次的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烧结多孔砖。经抽样检验,有1个批次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监督检验依据GB/T13544-2011《烧结多孔砖和多孔切块》,根据2018年郑州市监督抽查主要是按照《2018年新型墙体材料(烧结多孔砖)产品质量郑州市监督抽查实施方案》进行,重点对烧结多孔砖产品的强度等级、密度等级、抗风化性能、泛霜、石灰爆裂、放射性、孔型孔结构及孔洞率项目进行了检验。

 

2018年第2批新型墙体材料(烧结多孔砖)产品质量郑州市监督抽查企业名单

序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机构代码

企业名称

所在地

产品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产品等级

生产日期   /批号

抽查日期

抽查级别

承检机构

抽查结果

主要不合格项

1

92410183MA40W39A66

新密市国强节能环保墙体材料厂

河南省,郑州市,新密市

烧结多孔砖(煤矸石)

/

240mm×115mm×90mm

合格品

2018/7/10

2018/8/1

市级

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合格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