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西安市工商局高新分局拟将西安茱萸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19-04-15 23:27: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2019年4月12日,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分局发布关于西安茱萸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列入经营异常公告西工商(高新)列异[2019]第000308号。

经查,西安茱萸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违反了《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经营异常名录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和《经营异常名录管理办法》第九条的规定,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分局现决定将西安茱萸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如不服本决定,西安茱萸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