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MUJI品牌绘画用笔记本
2019-04-26 17:3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市场监管总局官网4月26日消息,2019年4月22日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MUJI(無印良品)品牌绘画用笔记本(M)。近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过网络监测发现,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于当日在其官网发布的召回计划与上述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的召回计划涉及产品召回范围不一致,该公司生产的绘画用笔记本(S)也在其召回范围内,对此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已责成企业提交未如实报备的说明并重新备案召回计划。

本次召回产品绘画用笔记本(S)的规格为12枚130x130mm,商品条码号为4548718800667,原产国为日本。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80本。本次召回范围内绘画用笔记本的纸张亮度(白度)过高,不符合我国强制性标准相关规定。长期接触亮度(白度)过高的纸张,可能会造成使用者眼睛疲劳,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召回计划,并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消费者可登录该公司官网(www.muji.com.cn)或拔打召回服务电话021-63756189进行咨询。另外,消费者可通过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