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信息
2019-04-26 18:0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6日,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信息。

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信息公开表

序号

受检查对象

检查时间

检查场所

检查结果

食品安全管理员考核结果

不合格项目

处理措施

检查人员

1

江门市新会区中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9.4.16

江门市新会区大泽新开公路小泽路段

基本符合要求

合格

1、车间卫生情况差,顶、壁附着大量胶质物;2、部分车间存在交叉污染;3、生产设备、设施的保养、维护不足,污迹较多;4、部分检验项目(Pb、As)不能自检,未批批送检;5、销售台账记录不够完整;6、部分购货者未留存联系方式;7、未有培训计划与记录。

书面限期整改

 J043006
 J080547

2

江门安宝食品有限公司

2019.4.17

江门市外海金溪一路9号金溪村工业园

不符合要求

合格

1.未建立产品包装领用记录;2.配料间食品添加剂未设立专柜存放;3.食品添加剂仓库温湿度不符合部分食品添加剂仓储要求;4.半成品暂存间的物料没有标签标识;5.配料间的食品添加剂未做标识。

立即停止生产经营活动,书面限期整改

J260248 J186927

3

江门市风滋味食品有限公司

2019.4.18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罗坑镇芦冲村虎山

不符合要求

合格

1、防虫害措施不足,生产车间有苍蝇铁闸门下面有缝隙;2、鲜鱼原料未提供合格证明,也未能提供检验报告;3、油炸工序生产记录未能提供;4、半成品存放用纸箱为废旧纸箱,且存放在成品仓,可能造成交叉污染;5、油炸车间用锅维护保养不足,底部烧焦;6、不能自检的有委托检验协议,但未有报告;7、未按标签标注的食品安全标准规定进行检验;8、未划定不合格品区。

给予警告,书面限期整改

J080547
J235371

4

鹤山市五泉酒厂

2019.4.19

鹤山市鹤城镇五星村

不符合要求

合格

1.瓶装车间洗瓶间地面有玻璃碎片;2.桶装消毒剂缺配制记录;3.糖化酶存放室未建立保管和领用出库记录;4.成品仓库有蚊虫;5.配制酒勾兑记录不完整;6.勾兑间食品添加剂如乙酸乙酯、柠檬酸等未设置专柜存放;7.食用酒精供货方资质材料查验不足,缺供货方生产许可明细资料;8.桶装消毒缺作业指导书;9.生产线有杂物,未及时清理。

立即停止生产经营活动,给予警告,书面限期整改

J260248 J186927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