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汕头市澄海区双烽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型号玩具充电器
2019-04-26 23:53: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2019年4月26日消息,日前,汕头市澄海区双烽贸易有限公司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9年4月20日起,召回部分2018年5月制造的型号为6066A的电动遥控车配套用玩具充电器,玩具充电器型号为LJ-0480250F,受影响的玩具充电器数量为950个。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玩具充电器因电击防护、发热、电气强度、结构、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贯通绝缘距离等项目不符合安全要求,可能发生起火、触电危险,导致人身伤害和其他财产损失。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玩具充电器,汕头市澄海区双烽贸易有限公司即日起停止从供应商采购受影响型号的玩具充电器,免费为客户置换符合要求充电器或者退货处理,以消除隐患。汕头市澄海区双烽贸易有限公司自2019年4月20日起在经销商网站:shymyyxgs780.shop.258.com及京东店铺(活音玩具专营店):https://mall.jd.com/index-671672.html发布召回公告,提示持有受影响型号玩具充电器的用户停止使用并联系该公司进行置换或者退货处理,消费者可拨打公司售后电话:0754-87213396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也可登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amr.gd.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20-89232663,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附件:缺陷消费品召回公告(汕头市澄海区双烽贸易有限公司).docx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