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南昌新建区一学校无证办学被查
2019-05-15 23:24:39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新法制报记者李书贤报道:近日,南昌市教育局与新建区教体局对群众反映的新建区智学教育培训学校违规组织小升初选拔测试进行了联合调查。昨日,南昌市教育局通报了对该培训学校的处理通报,通报指出,该培训学校存在虚假宣传、无证办学、开展与中小学招生入学考试挂钩等违规行为,责成相关教育系统对其进行查处,并责令其停业整顿。

据了解,新建区智学教育培训学校于4月初组织了针对小学六年级学生的测试,收取每生60元报名测试费用,并雇佣大学生进行招生宣传,涉及测试报名人数共600余人。另外,学校对外宣传教学地址有4处,仅新建区新建中心教学点和红谷新城教学点取得了办学许可证及教学点备案许可,其余两处均属无证办学,相关宣传内容涉嫌虚假宣传;且新建中心教学点实际名称为天艺艺术学校,与其办学许可证名称不一致。

对该培训机构的违规行为,南昌市教育局责成新建区教体局立即要求智学教育培训学校停止违规宣传并收回相关宣传资料,约谈学校举办者及校长,责令其立即停业整顿,退还家长缴纳的费用。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