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关于撤销重庆永易广告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设立登记的公告
2019-05-20 18:08: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撤销重庆永易广告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设立登记的公告。

经查实“重庆永易广告有限公司(注册号:500108007635865)、重庆资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号:500108008053342)、重庆资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号:500108008050305)”,系他人冒用别人身份证,将其作为以上三家公司的股东、监事和法人身份,向公司登记机关进行申请,取得的公司营业执照。我局现已调查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相关规定,决定撤销重庆永易广告有限公司、重庆资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资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设立登记,其违法取得的工商营业执照作废。

特此公告。

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