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大庆市让胡路区市场监管局拟将大庆市宏昌吉泰经贸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19-05-24 10:21: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2019年5月21日,大庆市让胡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将大庆市宏昌吉泰经贸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公告(让胡路字【2019】68号)。

经查,大庆市宏昌吉泰经贸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的,违反了《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和《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的规定,大庆市让胡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决定将大庆市宏昌吉泰经贸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如不服本决定,大庆市宏昌吉泰经贸有限公司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大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者让胡路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让胡路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