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国家抽查>>2019>>
市场监管总局:1批次特殊膳食食品不合格
2019-05-24 18:03: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24日,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发布通告称,近期,在市场监管总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抽检结果可查询http://sac.nifdc.org.cn/)中,检出特殊膳食食品、保健食品2类食品4批次样品不合格。

其中,1批次特殊膳食食品不合格:

沃尔玛(深圳)百货有限公司龙华山姆会员商店销售的、标称北京百恒昊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口的Ella's Kitchen绿色混合果泥(原产国:西班牙),经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检验发现,其中总钠检出值低于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的80%。沃尔玛(深圳)百货有限公司龙华山姆会员商店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样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商标

不合格项目

检验结果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

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

检验机构

1

北京百恒昊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口商);原产国:西班牙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院内(707厂)[5-4]2号楼2247室(进口商地址)

沃尔玛(深圳)百货有限公司龙华山姆会员商店

深圳市龙华新区龙华街道梅陇路1111号壹城中心17地块EL1-020号铺

Ella's Kitchen绿色混合果泥

90×4/

2018/3/1

Ella's Kitchen

总钠

1.02mg/100g

≤200mg/100g

8mg/100g

初检机构: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复检机构: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