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5月双随机抽37单!这5家单位被罚!含医疗机构、水厂、幼儿园...
2019-06-12 15:32:48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本次检查通过“深圳市卫生监督双随机抽查管理系统”,随机抽取检查人员、检查对象,采取跨区交叉检查的方式,执行双随机抽查任务的执法人员均佩戴执法记录仪。

  对被抽查对象的学校卫生、餐饮具消毒、医疗机构放射诊疗服务、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单位以及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被抽查的单位均能配合抽查。

  同时,执法人员通过信息系统,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具有管辖权的卫生监督机构跟进处理。

抽查37单的具体情况

关于部分信息的说明:表格中部分龙华区、光明区的单位在颁发许可证时,龙华区、光明区未从新区升格为行政区,为使公布信息与许可证信息严格对应,表格中沿用许可证上“龙华新区”、“光明新区”的信息。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