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销售冒用他人商标的产品 青岛市市北区真诚超市被罚1万
2019-06-24 23:03:19 信网

销售冒用他人商标的产品 市北区真诚超市被罚1万

信网6月24日讯 近日,信网(0532-80889431)了解到,因未经“鸭秀”商标许可授权,青岛市市北区真诚超市同兴路店擅自销售外包装上标明“鸭秀”的松花蛋商品,被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

2019年01月28日,青岛市浮山新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接到举报,青岛颉辰商贸有限公司未经许可和授权,在松花蛋外包装擅自使用“鸭秀”注册商标,并表示该产品正在青岛市市北区真诚超市同兴路店销售。随后执法人员前往该超市,在超市内发现了违法使用“鸭秀”商标的松花蛋产品,执法人员立刻要求超市对相关产品进行下架并封存处理。

经过调查,青岛市市北区真诚超市同兴路店销售“鸭秀”松花蛋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三项的规定。最终,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作出处罚:罚款1万元。信网记者 杨宇宣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