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说好的两个周内结清工程款 品蕴餐厅没信了
2019-06-24 23:04:19 信网

信网6月24日讯 近期,信网(0532-80889431)刊发了青岛市崂山区品蕴餐厅拖欠周先生9万元工程款一事(详见《9万工程尾款一年了未结清 品蕴餐厅:会在两周内解决》)。日前,周先生再次来电称,品蕴餐厅确实在承诺的两周时间内结算了工程款,但是只结算了2万元,目前仍有7万元被拖欠。

周先生是在2017年7月份承包了青岛市崂山区海青路上品蕴餐厅的部分装修工程,完工后,有9万元尾款未结清。周先生多次从老家菏泽前往青岛品蕴餐厅讨要,但是距今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了,一直未拿到尾款。

对于上述情况,品蕴餐厅负责人王经理在采访过程中曾表示,公司现在正在全力解决这件事,欠周先生的尾款会在两周内付清。

6月18日,周先生再次向信网发来消息称,王经理确实按照当时承诺所说,在两个周内找到自己结算工程款,但是当时只结算了2万元,仍有7万元未结算。“剩下的七万元还是一拖再拖。”

据周先生介绍,经过双方多次协商,王经理最终答应剩余7万元在6月17日全部结清,但是截至目前,其电话却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打电话、发消息,全都没有回应,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对此,信网多次拨打品蕴餐厅负责人王经理的电话,但是一直无人接听。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