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 上海雯张餐饮有限公司被罚
2019-06-25 11:31: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沪监管虹处字(2019)第092019000263号),上海雯张餐饮有限公司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上海市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处以罚款(5000元)。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沪监管虹处字(2019)第092019000263

案件名称

关于上海雯张餐饮有限公司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案

违法行为类型

违反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规定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上海雯张餐饮有限公司

被处罚人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91310109MA1G52XG7M

法定代表人姓名

强佳华

主要违法事实

当事人于201638日注册于上海市虹口区车站南路33026号一楼E117室,并在此对外提供餐饮服务。201931日,当事人新增店员罗捩妹(身份证号码:********),在未经健康检查且未取得健康证明的情况下,在当事人店内从事餐饮服务工作,为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食品从业人员。至2019313日我局执法人员上门检查时,当事人无法提供出该员工的健康证。当事人也承认该员工确实没有办理过健康证。2018920日,当事人因为违反《中华人名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的相同事由被我局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编号为沪监管虹处字(2018092018000868

处罚种类和方式

罚款(5000)

行政处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携带本决定书,将罚款交至本市工商银行或者建设银行的具体代收机构。

作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全称)

上海市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出处罚的决定日期

20190614

行政处罚决定书

行政处罚决定书

(责任编辑: 六六 )